栀墨

当斗罗众人看我亲爱的法医小姐(序)

*ooc归我,人物归酒大和三少


*私设阿银已到成熟期


*观影成员有:史莱克七怪,黄金铁三角,比比东,黄金一代,唐昊,阿银,宋余杭,林厌。


*cp:除东雪外其余按官配来


*斗罗时间线:魂师大赛颁奖时被比比东发现小舞的魂兽身份


我亲爱的法医小姐时间线:杭厌在宋母家吃完晚饭打算开车回家


——————————————————————————

正文


教皇与众位封号斗罗全部站起身,比比东脸色平静的宣布,“全大陆高级魂师学院精英大赛,本年度最后的冠军是,史莱克学院。恭喜你们,天才的年轻魂师们。”说着便从武魂人员的手中接过装有三块魂骨的锦盘,作为裁判的红衣主教

高声道:“请史莱克学院代表,上前领取冠军奖励。” 

(分配魂骨跳过)


“你们已经分配好了么?”教皇并没有因为简单的颁奖仪式结束而离去,几位封号斗罗也都站在那里。

众人的目光不自觉的被教皇吸引过去。大师眉头微皱,有些不明所以的看向比比东。教皇没有与他对视,淡然道:“既然奖励已经分配好了,那这次大赛已经胜利结束。鬼斗罗、菊斗罗两位长老,把那女孩儿拿下。”一边说着,比比东抬手直接指向了小舞。


“一朵菊花,一个小鬼,就凭你们也敢伤害我的儿子,滚开!”说完一道黑色身影悄无声息的出现在半空之中,静静的漂浮在那里,仿佛他原本就应该属于那里似的。那是一名中年男子,看上去大约有五十多岁的样子,身材高大魁梧,只是他的打扮却令人不敢恭维。

就在唐昊举起锤子释放杀神领域砸教皇殿的那一瞬间,一道强烈的白光闪过,唐三等人便出现在一个白色空间里,“这是哪里”唐三悠悠转醒,观察起了四周 周围都是白色 中间有一块大屏幕,还有十几个座位


“三哥,小舞你们没事吧?”五怪

“老师,你没事吧?”胡列娜

“娜娜,我没事,莫慌”比比东

斗罗众人第一反应是这是哪里?要怎么出去?


~~~~~~~~~~~~~~~~~~~~~

另一边

  宋余杭拍拍她的手笑着安慰她:“放心吧妈,那我们就先回去了。”

    林厌也跟宋母道别,眼底有一丝真心实意的感激,整个人看上去倒比刚刚魂不守舍的样子好的多:“阿姨再见。”

    宋母心下感慨,又拉住她的手细细叮嘱了一番,最后看她围巾没系好,颤颤巍巍抬起手帮她挽了一个疙瘩。

    做了半辈子活了,宋妈妈的手粗糙且遍布老年斑,可是贴在肌肤上,却有淡淡的温暖。

    童年里和妈妈相处的时间太过于短暂,以至于现在早就模糊了样貌。

    林厌看着她鬓间的白发,布满皱纹的脸,鼻头微酸,心想:如果妈妈还在的话,应该就是这个样子的吧。

    “阿姨,您好好照顾自己。”

    从进门起就没怎么多话的人突然展露了对她的关心,宋妈妈受宠若惊,眼底泛上了泪花,又捏了捏她的手才松开。

    “唉,好,常来看看,想吃什么告诉阿姨,阿姨给你做。”

    一行人磨磨蹭蹭的,宋母又找机会往她手里塞了几件营养品,还说要给她们带厚被子,那边屋里许久没人住,冷。

    宋余杭两手不空,头皮发麻,只想溜之大吉:“妈,妈,我们走了啊。”

    林厌嘴角也抽搐着,赶紧替她开了门。

    小唯听见动静扔下玩具跑了过来:“姑姑再见,林阿姨再见。”

    对于刚给了自己糖的小孩,林厌总是多几分偏爱的,于是摸了摸她的脑袋。

    “小唯再见。”

    季景行站了起来,张张嘴。

    林厌目光一转,如蚌壳一般把自己的嘴闭得严严实实,没跟她打招呼。

    季景行咬牙,也没跟她说话。

    “余杭开车慢点,改天见。”

    宋余杭下意识回:“姐,再见,小唯,再见,姑姑走了。”

    小唯站在门口跟她们挥手,目送着她们下了楼。

    宋余杭把杂七杂八的东西一股脑全塞进了后备箱里,回转身来就把人箍在了车身与自己之间。

    她俯身下去:“厌厌,亲亲。”

    医院里毕竟人多眼杂,虽然住同一间病房但也不能太过放肆对吧。

    宋余杭憋了好久了,正欲一亲芳泽,林厌一把捂上了她的嘴。

    “不亲,滚。”

    “为什么?亲嘛……”宋余杭委屈,扒拉下她的手,像只大金毛一样拱在她脖颈里来回蹭着,就在这时俩人的眼前一道白光闪过便来到了空间


就在斗罗众人在想怎么出去的时候就看见刚刚穿送过来的杭厌

斗罗众人:她们是谁?穿着好奇怪


“厌厌,这是哪?”杭

“不知道,但还是要小心点”厌


这个时候,一道机械的声音响起:“欢迎各位来到我的空间,我是系统035,把各位传送到这里是想给你们看个电影,外面的世界已经暂停,不会收到任何影响,接下来请各位按照座位上的名字就坐”035


说完,屏幕上就出现八个大字了《我亲爱的法医小姐》


电影简介:释放无限光明的是人心,制造无边黑暗的也是人心,光明和黑暗交织着,厮杀着,这就是我们为之眷恋又万般无奈的人世间” 口吐芬芳一点就炸狐狸精法医x前期内敛禁欲后期又奶又狼刑侦队长 查案,猜心,探情。 “你知道人生最难的是什么吗?” “不是相遇,而是久别重逢” 本文背景为现代架空,内容标签: 悬疑推理 搜索关键字:主角:宋余杭,林厌 ┃ 配角:林舸,季景行,方辛,段城等 ┃ 其它:年上,双御姐,一句话简介:为生者权,替死者言。



评论(17)

热度(13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