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墨

当斗罗众人看法医小姐语录

*ooc归我,人物归酒大和三少


*私设阿银已到成熟期


*cp:除东雪外其余按官配来


*成员有:史莱克七怪,黄金铁三角,比比东,千仞雪,黄金一代,唐昊,阿银,宋余杭,林厌。


——————————————————————————

林厌,醒过来,别以为你救了我有什么了不起的,我告诉你这件事因你而起,小唯要是有个什么三长两短,我他妈跟你没完!”
“你死,你死,死了余杭就归我了!”
“做你妈的春秋大梦,要不是你们出事,老子这会儿都订婚了,艹。


“厌厌你还真是一点都没变,口是心非”宋笑道


“宋余杭你给老娘闭嘴”林


“厌厌别生气啦,嫂子就刀子嘴豆腐心,其实她心里还是挺意外你会冲回去救她”宋


“等等,什么玩意儿?”宋余杭看着季景行说的最后一句话沉默了。


“所以你TM最好给我解释一下,解释不好今晚就睡地铺!”林


“……”宋欲哭无泪


“大型修罗场啊…”斗罗众人一概想到


“所以,你们是情侣关系?”唐三看着‘订婚’二字问到


“对啊,不然呢?”林


比比东雪看着屏幕上季景行对自己女儿的生死未卜感到担心和着急时,看了一眼旁边的千仞雪心里是自责和愧疚的,自己作为一个母亲却没有履行到母亲的职责。如果不是千寻疾,如果他没有对强迫自己做那种事,千仞雪应该会和这个孩子一样吧,毕竟孩子是无辜的。


千仞雪看着屏幕上眼底闪过一丝悲伤,但更多的是对小唯有妈妈疼爱的羡慕。









评论(13)

热度(26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