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墨

当斗罗众人看我亲爱的法医小姐(章一)

*ooc归我,人物归酒大和三少


*私设阿银已到成熟期


*cp:除东雪外其余按官配来


观影成员有:史莱克七怪,黄金铁三角,比比东千仞雪,黄金一代,唐昊,阿银,宋余杭,林厌


*斗罗时间线:魂师大赛颁奖时发现小舞是魂兽身份


我亲爱的法医小姐时间线:杭厌在宋母家吃完晚饭打算回家


——————————————————————————

正文


【“初南……”女孩子撑伞站在雨里,她隔了三五步遥遥望着她,雨雾将她的面容涂抹得模糊不清。

    林厌心里一紧,害怕又是自己的一场梦境,哆哆嗦嗦伸出手,带着几分不确定的小心翼翼。


    “林厌,愣着干嘛,快跟上来,去我家吃饭呀。”周遭人潮开始涌动,她被推挤着往前走。

    女孩子一把抓住了她的手腕,把她拉入自己的伞下,一只手还替她拢了拢滑落下来的书包带子,语气有一点小嗔怪。

    “说了多少次了,下雨天记得拿伞,你怎么老是改不了喜欢淋雨的毛病呢,要知道马上就要期中考了,感冒了怎么办……”】


“厌厌…你…”宋


“我没事,都过去了,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宋余杭”林


“厌厌,光嘴上说谢谢可不行,我想要实际行动的谢谢~”宋抱着林撒娇道


“wcnmd宋余杭你放开我,还有把你那骚气的波浪号给去了!”林炸毛道


“好的呢~厌厌~”宋


“……”林(是我家庭地位不够高了还是你飘了)


“厌厌初中时期的你真不乖居然还淋雨,感冒了怎么办?你说是不是该惩罚你一下?”宋用着只有两个人的声音趴在林的耳旁轻轻说道


“宋余杭…,我腰还疼着呢…”林可怜巴巴道


斗罗众人看着屏幕上的林厌初南俩人又看了一眼跟宋余杭打闹的林厌心想这姑娘到底怎么了?为什么林小姐会这么在意她?


(035把当年千禽兽qj东殿告诉了千仞雪)


“妈…,抱抱我吧…从我记事开始您就没抱过我…,当年的事我不怪您,当年的事确实是父亲的不对,现在035已经告诉我当年的真相,我原谅你了,和好吧”雪小心翼翼地扯了扯东殿的衣角说道


“你…刚刚叫我什么?”东殿激动的说道


(我还记得当时雪叫东殿姐姐的时候,东殿快气的心肌梗塞了)


“妈,妈妈”雪


“好…好,雪儿,妈妈抱”东殿一把把雪儿抱在怀里轻揉了一下雪儿的头发


“妈…”雪哽咽,从小到大母亲就对她冷眼相待,看她的眼神里只有厌恶和反感。但现在,是唯一一次对自己这么温柔,温柔到让千仞雪忍不住觉得这是一场梦。


【女孩子絮絮叨叨,喋喋不休个没完没了。

    她该是厌烦的,却莫名眼眶一热,顺着那只洁白修长的手攀住了她的手腕。

    女孩子身量比她略高,她微微使了一点力,带着一点儿期待抬眸看去:“初南……你……回来了?”

    穿着洁白校服的女孩循声垂眸,面容一如往昔,唇角挂着淡淡笑意。

    那本应该缀满了漫天繁星的眸子却留下了两个黑漆漆的深洞,正潺潺流出血迹来。

    衬着那张过分苍白的脸,越发诡异的笑容,指尖触摸到的皮肤冰凉而滑腻,像极了她无数次解剖过的尸体。】


“啊!”斗罗里的女生看见这惊悚的一幕无一不是被吓到尖叫,男生则是被吓到脸色苍白但还是壮着胆子安慰女生。


“妈…”雪吓到躲到母亲怀里。


“雪儿,别怕,妈妈在”东殿柔声安慰着自己的女儿







评论(29)

热度(19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